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誰與流年500字作文

誰與流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忘了有多久沒有再聽歌,有多久沒有提起筆,有多久沒有開心地笑,算一算,足足有一個光年那麼久。 

  忘記是哪天住進了醫院,忘記了在醫院那段時間都有誰陪在身邊,我唯一記得的是你徹夜陪在身邊而累倒疲倦的臉。 

  我總是和依賴你,累了會要你哄我睡覺,不舒服了會要你安慰我,不開心了會要你給我講笑話,每一次,你沒有任何的怨言,像個天使一樣守護着那麼任性的我。 

  你總說,我的出現搶走了屬於你的寵愛,可是你還是毫不吝嗇的把你的愛分給我。 

  住院的日子,很難熬,每天會有很多冰冷的液體進入我的體內,每天會戴着氧氣罩不能說話,胸口疼的時候我會別過頭任眼淚打濕我的枕頭。這個時候,你會輕輕的拍着我的後背,說:“沒事的,都會好的。”你的話總是讓我那麼安定,那麼平靜。 

  出院那天,你的大手牽着我的小手,你的眼裡是掩不住的興奮。“悶壞了吧,明天我就帶你出去轉轉。”你像個小孩一樣笑着。 

  我還記得那甘願當我“替罪羊”的哥哥,那過馬路時緊牽着我的手的哥哥,那下雨天在校門外焦急地等着我的哥哥,那寬容我的無理取鬧,不捨得讓我手委屈的哥哥,那在我生病時我還難受的哥哥……我怎能忘掉。 

  我現在寫了你,我知道,你會很開心。哥哥,哥哥,那麼愛我的哥哥,多慶幸我擁有你,哥哥,我愛你。

誰與流年 標籤:時光老人與流浪作文 誰與我作文 誰與爭鋒作文 流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