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光明和黑暗的戰鬥(2):和黑暗之門的戰鬥(上)600字作文

光明和黑暗的戰鬥(2):和黑暗之門的戰鬥(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光明之門是代表正義的組織,而黑暗之門則是代表邪惡的組織。我們和他們相反,所以,引發了戰爭,黑暗之門想打敗我們,自己稱霸。為了打敗我們,他們把動物或植物異化,把動物或植物的生存規律破壞掉,然後,把它們的體內輸入黑暗之氣。異化了之後,動物完全變了模樣,如果是植物,植物也會完全變了模樣,而且能夠自如地活動。”那個人說。“噢,原來是這樣。”我說。“不好了,不好了!”一個人慌慌張張地說,“黑暗之門給我們下了挑戰書,說一個月後要向我們挑戰!”“什麼?快去通知‘火俠’(終極光戰士-火屬性光戰士)!”“是!”我問:“‘火俠’是誰?”“噢,是我們的終極光戰士。”那個人通知了“火俠”之後,“火俠”讓我們到他的朋友家避難,我們都不同意,經過“火俠”的再三考慮,決定把我們留下來戰鬥,我們都很高興,經過我們一個月的修鍊之後,我的朋友“血影殘痕”當上了“水俠”(二級光戰士-水屬性光戰士),“恐龍王”當上了“雪域恐龍王”,“龍馬王子”當上了“神騎士”…… 

  (未完待續。戰鬥結果怎麼樣?請看下集。下面是我推薦的戰鬥職業:光戰士:終極光戰士-火屬性光戰士 二級光戰士-水屬性光戰士 三級光戰士-金屬性光戰士 四級光戰士-木屬性光戰士 五級光戰士-土屬性光戰士。暗戰士:終極暗戰士-水屬性暗戰士 二級暗戰士-土屬性暗戰士 三級暗戰士-火屬性暗戰士 四級暗戰士-金屬性暗戰士 五級暗戰士-木屬性暗戰士。光戰士是光明之門的戰士,暗戰士則是黑暗之門的戰士。本文純屬虛構。)

光明和黑暗的戰鬥(2):和黑暗之門的戰鬥(上) 標籤:光明與黑暗作文 心靈之門作文 打開奇迹之門作文 奇迹之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