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時光老人與流浪450字作文

時光老人與流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一個流浪漢嗚嗚地哭着,時光老人看見了,問:“你是誰呀?你為什麼要哭?”流浪漢說:“曾經我的家裡是個百萬富翁,可是,我青年時代玩玻璃球,青年時代打紙牌,中年時代搓麻將,家產都被我敗光了!如今我一無所有,我真後悔啊!”

  時光老人看他哭的可憐,試探得問:“假如你能返老還童,你願意重新努力么?”“返老還童?”流浪漢仔細打量着時光老人,“撲通”一聲跪了下來,苦苦哀求,“假如再給我一次青春,我一定從頭做起,干一番事業!”“好吧!只要你好好努力,你就能獲得真正的生命!”時光老人說完便消失了。

  驚呆了的流浪漢低頭一看,自己變成了一個十來歲的少年,肩上還背着書包呢。

  他想起自己剛才說的話,便向一所熟悉的小學走去。半路上他看見幾個孩子玩玻璃球,不覺手癢了,也擠了進去玩起來。他仍然按照老樣子生活,玩紙牌、打麻將……到了老年,他又懊悔的哭起來。正巧,他又碰上了時光老人。時光老人冷笑着說:“給你再多的青春,你也不會得到真正的生命。”

  說完,時光老人消失了。

  山東德州德城區德州市德城區天衢東路小學四年級:夢雪奕奕



時光老人與流浪 標籤:時光老人與流浪作文 時光老人和流浪漢作文 時光老人作文 時光老人的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