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與流動圖書館的故事500字作文

我與流動圖書館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去年,我們的學校來了“流動圖書館”那麼什麼是流動圖書館呢?讓我來告訴你吧:就是在一和公交車差不多大小的大巴車上放滿書,各種各樣的:有中國名著類,童話類,冒險類,幽默類,還有一些外國名著,小說等等。每次借書時不知道該怎們選擇了,都要精挑細選半個多鐘頭呢!不過,我和流動圖書館還發生過幾件事呢!

有一次,我在寫作業時擺弄文具袋,被媽媽看見了,結果媽媽一怒之下,把文具袋從窗戶給用力扔出去,我一下大哭起來。其實是怕媽媽打我,結果第-=天早上,我沒有找到借書卡,才想起來:借書卡放在文具袋裡了,文具袋呢?被媽媽扔到了“九霄雲外了”!我很着急,下次借書怎們辦?當流動圖書館來的時候。我忐忑不安把這個事情告訴了其中的一位阿姨,但阿姨卻告訴我一個好消息:“沒關係,只要你補上3元,就可以再幫你辦一張借書卡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補交了3元,流動圖書館下次來的時候,就可以得到一張借書卡了!沒想到卡丟了補交3就可以重新得到一張借書卡了。這可是既方便,又快捷啊!

   還有一次,老師建議我們閱讀,<<青銅葵花》這本書,因為我家離書店較遠,所以一直沒時間買,當流動圖書館來時,我抱着試試看的心理, 忽然眼前一亮,咦?這不是《青 銅葵花>>嗎?我正好借來看看呢!

 我和流動圖書館之間故事多多,快樂多多。



我與流動圖書館的故事 標籤:圖書館的一天作文 圖書館作文 時光老人與流浪作文 我與小狗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