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死神與流浪漢350字作文

死神與流浪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從前,有位流浪漢,他一生一無所事,只有靠施捨來度過他艱苦的一生。

  有一天,流浪漢像往常一樣,在外面乞討,死神正好出現在他的面前,死神對他說:“我每天給你一點錢,你把你一天的壽命給我,好嗎?”流浪漢立刻答應了,因為他認為只有有錢的日子才會過的幸福與快樂,日久天長,流浪漢成為了當地小有名氣的富人,但是現在的他過得不像以前那樣快樂,因為他知道自己只有幾天的壽命,於是死神又出現在他的面前,這時的流浪漢變得緊張而又匆忙,死神對他說:“一些一整天只會浪費自己光陰的人,到了最後只會留下一生的遺憾,”死神再次消失在他的面前。

  於是流浪漢睜開了雙眼,他現在終於知道只要自己一天過得比一天快樂,自己珍惜每一天就是最重要的事,流浪漢快快樂樂地過完了他的一生,直到老去,死去。

  廣東省中山市小欖鎮菊成中學初二五班初二:陳佳



死神與流浪漢 標籤:時光老人和流浪漢作文 時光老人與流浪作文 死神作文 神與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