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向你推薦《時光老人與流浪漢》400字作文

向你推薦《時光老人與流浪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看了一本書,名叫《時光老人與流浪漢》。事情的過程是這樣的: 

 一天,時光老人看見了一個流浪漢在哭,感到很好奇,便走過去問了一下:“流浪漢,你怎麼了?為什麼在哭呀?”流浪漢說:“我童年時代大玩玻璃球,中年時代打麻將,現在長大了一無所有。”時光老人說:“真是可憐,如果再給你一個青春,你會怎麼樣?”只聽“撲通”一聲,流浪漢跪在了地下,並說:“如果再給我一個青春,我一定好好學習,在也不賭了。”時光老人相信了他,把流浪漢變成了一個小孩。 

 流浪漢看到自己變成了小孩,還背着書包,別提有多高興了。在他走的路上,看到一些小朋友在玩玻璃球,自己的手裡不覺的變的很癢,他終於忍不住了,馬上也跟着那些小朋友一起玩起了玻璃球。所以流浪漢還是像一前一樣過。他的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他長大了,他有成了一個流浪漢,變的無家可歸。 

 一天,他又見到了時光老人,並再一次懇求他,可時光老人說:“不用了,你不珍惜時間,就算給你再多的青春也沒有用。” 

 小朋友們,這篇文章告訴我們要珍惜現在的時間,好好學習。

向你推薦《時光老人與流浪漢》 標籤:時光老人與流浪作文 時光老人和流浪漢作文 向你推薦一本好書作文 向你推薦一本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