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街頭也有美德400字作文

街頭也有美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街頭也有美德 

  前幾天,天空都陰沉沉的,小孩子的新衣服都顯得不再鮮艷,不再好看了,我為了打發時間,就決定去圖書館看書。 

  正當我哼着小曲過馬路的時候,忽然看見對面的盲人道上有一個香蕉皮,一個盲人奶奶快要踩上這個香蕉皮了,我二話沒說加快了腳步,這時一個男孩飛快的跑進了我的視線把那個香蕉皮撿了起來,扔進了路邊的垃圾筒,看着老奶奶笑的還是那樣燦爛,彷彿天也變的晴朗了,我想“美德真好啊!我也要有美德!讓街頭的美德多起來”! 

  就在這時一陣大風刮來,風中的沙子迷了我的眼睛,幾個大人把我們這些小孩圍了起來,我才看到路邊的一排自行車被風颳倒了,我迎着風走了出去,我能感覺到,身邊已經開始下雨了,但是我仍然扶起一輛輛沉重的自行車,幾個大人,也加入到了這個行列,我們齊心協力戰勝了風雨,把自行車全扶了起來,這時一個叔叔跑了過來對我說:“謝謝你了,可愛的小朋友!”我說:“不用謝”。他點點頭走了。 

  我想:“美德無處不在,它有時是隨手撿起的香蕉皮,有時是一排扶起的自行車,有時它就是一隻受傷的小小鳥。它在考驗我們,只要留心觀察,就會成功!”

街頭也有美德 標籤:野百合也有春天作文 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作文 心情也有顏色作文 我也有煩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