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獻給彼此擁有美麗邂逅的人____僅僅獻給我的哥1200字作文

獻給彼此擁有美麗邂逅的人____僅僅獻給我的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我清晰地記得在小的時候我一直希望自己可以有一個哥哥,一個可以真心照顧我,真心愛護我的人。可是很悲哀,我父母只有我一個子女,給我的盼望鐵青着臉滅殺了所有的希望。 

  可是,在2009年中,我認識了一個跟我一樣的人。他一直希望他可以有一個妹妹。夢像陽光一樣,創造着我們美麗的邂逅,在那個充滿明媚陽光的一天。 

  他就這樣若無其事,的出現在我的生命中。也就是他這樣如雪中送炭出現在我的生命中。他是我媽媽朋友的外甥,小的時候就聽說過他,只記得他很懂事,像一個大姑娘似地。 

  可是,我更近一步接觸他以後,從他的身上我又發現了許多的品質。他是一個天真的人,很天真的,經常受傷害。他很體貼,很照顧我,很會關心我,真正讓我體驗到了那種被呵護的感覺。說實話,那感覺真的很好,似蜜香甜。 

  他跟我上同一個初中,我初一,他初三。記得那天他來我的班級找我,發生了尷尬的事情,但卻是我開在記憶深處的明艷的花朵。他不是自己來的,還有三個同學,我們班的同學都以為是高年級學生來跟低年級學生打架。我們班的一個同學很擔心我就告訴了老師,老師當然也很護着我呀。問我是誰,我說是我媽媽的朋友的外甥,老師又不放心,有去問他。他如實的說了,說我剛出院來看看我,還好,沒露餡。 

  後來他跟我乾媽說他帶他的同學來是為了給我壯膽,又說他的那些同學說我不漂亮但是很可愛,又補充,他們的同學嘴巴都很損,一般不會誇誰的。說實話,聽了他同學的話我真的很開心,他還說他們同學要是說我壞話啊一定跟他們干。 

  後來我就能夠常常見面。我一直有一個嗜好,就是上網。本以為在這個世界上沒有誰能夠讓我不上網。可是他卻做到了,她說她不喜歡上網,也不喜歡我上網。我起初不答應,後來他以不見我為威脅,我終於在他的威脅下妥協了,也正好如他所願。 

  他說過一句話,我真的很感動。他說:如果有一天有人欺負我的話,他就算打不過也會壓在我的身上,讓我受不到傷。呵呵,我寫過一篇文章叫做《我所憧憬的完美——僅僅獻給我那遙不可及的愛》當中寫過:我希望有一天當我有危險的時候,他會奮不顧身的保護我,替我受傷。呵呵,終於有一個這樣的人出現了。 

  記得跟他不過分開過幾天,那幾天我卻感覺度日如年。和他沒有一點聯繫,像是與世隔絕一樣。我頭一次那麼的思念一個男生。我在聖誕節的那天給他發了一個短信,我給他發了一個:說實話,這幾天沒見到真的有些想。他回復道:哈哈,我也是呀。我知道他也很想念我,比我想他的程度還要深。 

  我 

  知道,他雖然是在我成長的旅程中插足的人,可是我堅信他可以陪我走完我身下的成長的路。我知道以後的茫茫的長路中,會布滿荊棘,會充滿坎坷。可是,有他,我就不怕。 

  哥哥,你知道嗎!你對於我來說是多麼的重要。雖然我不知道我在你的心中是什麼位置,可是你在我心目中的位置卻是無可取代的。我說的,是真的。 

  哥哥,我問你,我讓你緊緊握着我的手陪我走完所有的路,你願意嗎?你能無所顧忌的永遠的照顧我,愛護我,珍惜我嗎? 

  哈哈 

  這是我發在我的QQ空間裡面的 

  哥哥已經給我回復了 

  真的蠻開心的

獻給彼此擁有美麗邂逅的人____僅僅獻給我的哥 標籤:美麗邂逅作文 僅僅作文 彼此作文 獻給我的母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