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醜女孩也有美夢800字作文

醜女孩也有美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鏡子中,一個醜醜的女孩,眼睛雖大但睫毛短的可以,鼻子雖玲瓏但一點也不高挺,嘴巴雖紅潤但不是櫻桃小嘴,看看身體比別的女孩胖的多,這就是我,一個不出色也不漂亮的女孩。 我常幻想:自己是不是醜小鴨,終究也能變成白天鵝呢!

  但那一次,我們幾個女孩在那閑聊,突然聊到班花這個主題,一個人問道:“班上誰最漂亮。”女孩紫欣欣說到:“肯定是聶艷瑩啊”大家都表示贊同,我無可奈何露出冰凍的微笑。一次,學校舉行母親節徵文,我把對母親說的話語彙成了一篇有聲有色的文章,然後自己又讀了一遍滿意的點了點頭正準備交給老師時,一個男同學嘲笑地對我說:“你,一個醜八怪,還想得獎,想都別想。”頓時,我的眼睛被一種冰涼的液體模糊了雙眼,我生氣地說:“不用你管”說完,我走了,兩滴晶瑩的淚水還留在教室里。我跑到操場上,把那篇作文揉皺了用力往前拋去,走了。放學回家,一個殘疾人站在路上,一根拐杖支撐着他,行人紛紛投去目光,有嘲笑也有憐憫。但他,那個年輕人,卻高昂着頭,充滿着自信與不屈感染了在場的所有人,在他的目光與我交際的那一剎那,我感受到一個殘疾人特有的自信與不屈也從此改變了我的一生:我利用我殘存的一絲記憶寫出了與那篇作文相似的作文交給了老師。

  幾天過後,學校頒獎了,當校長念出徐樂樂一等獎的時候,我十分開心,全場響起了暴風雨般激烈的掌聲,我昂起頭挺起胸慢慢的走向領獎台,似乎每一步都走的那麼輕鬆。一切出乎意料,又在意料之中,我在老師的讚許和同學羨慕的目光之下,我笑了,因為我要證明:不美的女孩也有美麗的夢。 

  指導老師:王玉花



醜女孩也有美夢 標籤:女孩也要堅強作文 醜女孩作文 醜女有敵作文 美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