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洗頭也把我難住500字作文

洗頭也把我難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窗外,樹枝上細碎的小黃花兒像跟誰搶鏡似的,開得一朵比一朵鮮活,牽牛花張開它那大嘴巴,又把秘密偷偷地告訴我們。太陽公公把我的頭都烤焦了,我覺得頭髮很難受,我要洗頭。

  平時都是媽媽幫我洗的,這次我要自己洗。我來到衛生間,打開水龍頭,水唏哩嘩啦地響了起來,頭一探過去,“嘩嘩嗒嗒嗒”,哇,此時我的心好像沐浴春風裡了,水兒像媽媽冬天冰冷的手撫摸着我的頭,像冬天的小冰凌花,好舒服啊,冰冰涼涼,就像我在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上不停地奔跑,跑啊跑,像一匹野馬,無拘無束,自由自在一樣快樂。我又淋了林,像薄荷糖一樣,我用手把頭髮擠干,又擠了洗髮露,抹在頭上,不停地抓啊抓,可是就是抹不出泡,我又放了一點,咦?還是沒有,我生氣了,一下子按了很多,還是沒效果,直到媽媽來了,她說多放點,果然泡沫有了,泡沫們軟綿綿地吻舔着我的頭髮,水衝著頭,我把頭髮一翻,水流在了眼睛上、嘴巴里……

  忽然,又流到了脖子上,難受極了,我用毛巾擦乾頭髮,對媽媽說:“為什麼我剛剛放了很多都沒沫?”媽媽答道:“也許是沒多抹吧!”洗過頭后,彷彿頭更輕了,煩惱也沒了,輕鬆了。

  沒想到,洗頭也把我難住了,洗頭也有注意的地方,看着窗外縱橫交錯的街道,一溜兩行的汽車,讓我感嘆道:“生活中到處有小事,小事也不能小看啊!”

  三年級:1696496791



洗頭也把我難住 標籤:把我的幸福告訴你作文 洗頭髮作文 一次洗頭作文 自己洗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