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兒子的頭也是方的600字作文

兒子的頭也是方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父親的頭是方的,剛生的兒子的頭是圓的   ----前言 

  1995年某月某日  

  “咦,剛生下來的小孩怎麼腦袋是圓圓的啊,不像他爸爸。”不知道是誰在喧擾的人群中說了這樣一句。 

   今天是剛上任局長夫人臨盆的日子,各處來慶賀的人都喜氣洋洋的,人人都知道剛上任的局長是靠巴結上司而上任的。無情的生活使一個不過40的中年人雙鬢已有白髮,而且這位宣稱要讓家人過得好的父親腦袋是方的,他不快樂…… 

  2000年某月某日 

   兒子5歲了,對外界的事物都感到好奇。“哇,電視里調酒的叔叔好酷啊,我要學這個,長大了為爸爸調酒喝,給媽媽喝,我要讓大家喝了我的酒之後都能很快樂。”小孩子充滿期待的說,父親面色略帶嘲諷,說道:“呵呵,兒子,長大了你賺足了錢,要請多少個調酒的就有多少個。何必學這個呢,這職業是給窮人準備的。快,快去學鋼琴,這畢竟是體現上乘階級的象徵……”一些嘮叨后,兒子垂頭喪氣…… 

  2005年某月某日  

  兒子10歲了,已經上了小學3年級了。這一天,兒子學校舉行田徑比賽。“不,堅決不能參加,你星期六上午要學習奧數,下午鋼琴,星期天要學習書法,怎麼有時間做這種無聊的事呢。”兒子半聽半信…… 

  2010年某月某日 

  這天是星期六,兒子早早就從奧數班跑了出來,坐在父親小車,在車上慌忙吃着麵包,向另一個起跑線出發…… 

  “咦,看,方腦袋局長的兒子的腦袋也方了,” 

  忘了是哪一天,也忘了在寫什麼,願各位在看這篇潦草之作時,望望自己的腦袋,是不是方的。



兒子的頭也是方的 標籤:媽媽的頭髮作文 兒子作文 毛澤東和他的兒子作文 大頭兒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