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中國得諾貝爾獎的人為什麼沒有美國多600字作文

中國得諾貝爾獎的人為什麼沒有美國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其實,得諾貝爾獎。對許多人而言,是一件非常難的事!但為什麼美國得諾貝爾的人比中國的多很多呢?其實關鍵就在於教育!我將為你分析!

  在美國,一些孩子他們每天不用上早晚自習,而且每次還不用考試,上完小學可以直接進入中,每個人學的課本都不一樣。但都是同樣的進入初中或其他等!他們每天還有校車接送。

  我們可以看出,美國孩子比中國孩子在教育上有美好很好。但,我們可以從美國一些得諾貝爾的分析出一些道理,像愛因斯坦,在小學生,學校是非常爛的,時長搞破壞。像許多得諾貝爾獎的人在小學或初中時學習是非常爛的。但他們為什麼還能得諾貝爾呢!因為美國每天上學的時間特別少。其中都還包括一些手動課,其它的。小學就可以選擇自己所想的興趣愛好!從而在小學時就可以對他的興趣愛好進行特別大的發展。而在中國,孩子每天上一天的課,學習不好的還要去上學!學習不好是他的缺點!但他還有許多優點!可是在中國,學習永遠都是第一,從而讓一些學習不好而擁有其它的優點的孩子丟棄了自己本有的優點。苦逼孩子讀書,你認為這跟美國孩子比起來中國孩子非常的沒有他們寬鬆。

  也許有人會說:“學習緊要好點。”可一些根本就不會學習的人!他酷愛物理,地理等。那如果逼迫他們學習。那麼他們是不是就會丟掉自己所唉的物理,地理呢?從而去學習。但他們不會學習,最終以失敗告終。

  希望每個看到這篇論文的人都能夠發掘自己的潛力!如果學習不好!那麼就專門選擇一科,一定學好他!不管他人的議論。相信自己能夠成功

  初一:王志霖

  湖北黃石陽新縣陽新縣富池鎮完全中學初一:王志霖



中國得諾貝爾獎的人為什麼沒有美國多 標籤:諾貝爾作文 一個助人為樂的人作文 十萬個為什麼作文 為什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