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平凡中,也有美味200字作文

平凡中,也有美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小升,我發現自己真的越來越沒用了.很多人說:你很頹廢.你知道他家是幹什麼的嗎?是耕田的!他不夠我的小豪有出息.升,告訴我不是這樣子的.你在我心中還是那個傻傻獃獃的小王子,我不要你太有出息,我只要你平平安安地過完這一生,真的別無所求......就像老師說的一樣:生活中越平凡的東西就越有味道.再平凡的人也有可能是耀眼的六等星. 

  平凡中也有美味,1999元的牛排和99元的牛排最大的分別是:坐在高級的餐廳里吃着昂貴的牛排,雖然很高檔,但是太約束,不能大口大口地吃;99元的牛排雖然低檔,但它可以無拘無束地吃,說說說笑笑地多開心啊! 

  既然有理由讓自己開心,那就開心啊!何必讓自己難受呢?你也有你的難處,不是嗎?

平凡中,也有美味 標籤:平凡中的美麗作文 平凡中的偉大作文 美味作文 美味大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