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有美麗的夢500字作文

我有美麗的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一個富有幻想的男孩;我是一個熱血沸騰的男孩;我是一個充滿純真的男孩。老師曾經說過:年輕人就喜歡熱血沸騰。我對我的未來充滿着夢想。而中遠實驗學校是我夢開始的地方。 

  我常常坐在課堂里遐想,思緒在阿爾卑斯山上自由自在的飛翔;在撒哈拉那沙漠上空盤旋;在巴西平原上疾馳。當我成為青年中的一員時,我是一個健壯的、健康的男人。健康是一切的基礎,為達到這個目標,今天的我進行了刻苦的鍛煉:打網球,訓練肌肉的力量;長跑,訓練人體的耐力以及腿部肌肉;打籃球,訓練反射神經。當我成為青年中的一員時,我是一個視野開闊的男人,去過大江南北,五湖四海。去東京,登上富士山眺望美麗的日本海、去法國巴黎欣賞埃菲爾鐵塔的雄姿、去美國的紐約看白宮的宏偉壯麗、去埃及看金字塔的匪夷所思、去看神秘莫測的亞馬遜河、去巴西親臨熱帶雨林、去探索長江的源頭、去瑞士看阿爾卑斯山、去俄羅斯看克林姆林宮、去看極的企鵝北極的熊……當我青年中的一員時,我是一個富有的男人。我要去西方留學,學習西方的文化藝術。我將登上巴黎聖母院的殿堂,研究富麗堂皇的琉璃製作,把東西方的藝術和琉璃的製作相結合,把夏氏的琉璃產業發展到一個新的高度。在中國建造一座比巴黎聖母院院更宏偉的琉璃建築。在建築的頂端,刻上XIACHAN---G 

  這就是我的夢,我的美麗的夢,我曾問我的老師怎麼樣才能實現我的夢?她語重心長地告訴我:“路就在你的腳下!”

我有美麗的夢 標籤:我有一個美麗的夢作文 美麗的夢作文 美麗的夢想作文 一個美麗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