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罌粟花也有美麗的一面400字作文

罌粟花也有美麗的一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罌粟花,一提到着3個字,你肯定會不寒而慄,是啊,不知道有多少人,因為吸毒上癮而喪命於他手。但,你有沒有想過,罌粟花的美麗呢? 

  蒼茫的,黃昏的天氣,罌粟花在靜靜的,靜靜地,開放着,有誰知道,它的花語?罌粟花的意義是一種能引領走向毀滅的誘惑 ,解釋是這種美的誘惑極其的強大,強大到很多人願意接受這種毀滅去接受這誘惑,象徵著一種自我毀滅性的對美的追求。 

  罌粟花,華麗的外表,迷倒了多少人?罌粟花,那凄美的故事,奪得了多少人的雙目? 

  罌粟花,異常的美麗,美麗的,讓人無法抗拒,它的這種美麗成就了果實的某種野心,人們利用了這種美麗,使之成為了罪惡之源……。罌粟花本身是沒有任何香味的,所以本不具備媚惑人心的特質。是擁有不潔凈心靈的人類將罪惡之手伸向了它……… 

  罌粟花給予我太多的思索,給予我太多的真實,讓我看到了這世界醜陋的一面,恐怖,真的……太恐怖了 

  罌粟花,感謝你,讓我看透了這世界的邪惡,這世界的悲歡離合,這世界的愛恨情仇。 

  不要以為,罌粟花帶給人們的只是誘惑、痛苦、無法自拔,仔細品味,他給予我們的好處,也是數不勝數的。

罌粟花也有美麗的一面 標籤:罌粟花作文 罌粟作文 另一面作文 一面鏡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