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不漂亮的孩子也有美麗夢900字作文

不漂亮的孩子也有美麗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不漂亮的孩子也有美麗夢 

  也許上帝創造了許多美麗的女孩子之後,有些累了,於是,就在不經意中,馬馬乎乎地創造了一個“粗糙”的我。 

  唉,不美麗對女孩子來說實在是一中悲哀,學校來了外賓,不美麗的你想站在歡迎隊伍前排的權利總被無情的剝奪。班裡搞春遊,男孩子們紛紛為美麗的女孩背包,而不美的你只能呆在車尾最後一排位置上。乖乖地抱着一大堆東西,備受冷落。美麗女孩發脾氣別人會說“發發爹”“撒撒嬌”可愛得很,而不美的你發脾氣就會被嘲諷是“醜八怪作怪”了 

  為此,不美的我曾經怨恨過上帝,怨恨過父母,甚至怨恨我自己。 

  我也有美麗夢,非常美麗的夢。我夢見自己變成由一隻灰不溜秋的醜小鴨,變成了一隻美麗的天鵝,在人們的羨慕與讚美中自由飛翔,那是我以前最美的幻想。 

  一個偶然的機會,改變了我的人生觀。 

  那天,在放學路上,不經意間我抬頭看見一位腿有殘疾的年輕人站在街頭一根拐杖支撐着他。路上的行人紛紛投去目關,有憐憫,也有嘲弄。但是他,那個年輕人卻高高地昂着頭 ,那充滿了自信與不屈的目光,毫不膽怯地掃着人群。就在那束目光與我的目光接觸的一剎那,我的心裡豁然開郎,我看到了他的高大,我覺着他的高大身影,猶如一座大山巍然屹立,有什麼可自卑的呢,跟他比起來,我的四肢還是健全的,我的大腦也不差,他能這樣昂然面對這一切,我為什麼就不能呢?我終於明白:丑並不能妨礙自己去追求美好的生活,去感受這世界的溫馨。想想自己的過去,真是好笑。 

  我從此學會了挺起胸膛,抬起頭,勇敢地去面對事實,面對生活。 

  我終於找到了屬於自己的美麗:一個偶然的機會,老師讓我朗讀一篇課文,我讀得十分流利,十分有感情:讀完課文我在老師與同學們的驚訝中坐了下來。 

  從此,老師開始注意我,培養我,各種各樣的朗誦活動也一齊向我湧來。我十分激動,我找到了自己的美麗,終於找到了自己擁有的每一處美麗,如作文,數學,繪畫等,一聲聲讚揚向我飛來,一張張獎狀向我湧來,我被包圍在鮮花與掌聲中……如今,我己是學校的大隊長,這個“寶座”是不知多少“俊男”“靚女”所渴望到的。然而,它卻屬於我── 一個不漂亮的女孩子。 

  漂亮和美麗其實是兩回事:漂亮是外在的,於生具來,美麗是內在啊,貴在捕捉,這世界不缺少美,缺少的是發現。

不漂亮的孩子也有美麗夢 標籤:漂亮的媽媽作文 漂亮的文具盒作文 追夢的孩子作文 戰爭中的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