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找硬幣700字作文

找硬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硬幣,可謂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啊。可今天王老師卻要讓我們在教室里找到一枚一元的硬幣,它被王老師事先放在了教室的某個地方。你想想,這麼大的一個教室,那麼小的硬幣,怎麼找呀?不過,王老師提醒我們:“硬幣不在課桌上,也不在抽屜里。”這可大大縮小了搜索的範圍喲!

  第一輪搜索開始了,祝澤暉榮幸地當上了“小偵察兵”。他弓着背,向“紅領巾角”走去,雙眼注視着地面,尋找硬幣的影子。來到“紅領巾角”,他把小黑板移開,低着頭,向地面掃視了一番,可是一無所獲。祝澤暉不灰心,他直穿過道,來到教室後面左邊的“衛生角”,把掃帚拿開,想看個究竟。同學們都擠向“衛生角”,看看有沒有硬幣。祝澤暉心想:硬幣一定在這兒,要不然這裡怎麼會有那麼多掃帚做遮掩物。可調皮的硬幣就是不肯出來。唉!突然,祝澤暉發現後門的右邊有個可疑物——拖把。這東西裡面肯定有硬幣,王老師肯定把這個不起眼的拖把蓋在硬幣上,而且把掃把放在牆角處,一定是想讓大家不注意,我一定要把它揪出來。祝澤暉拿開拖把,使勁地晃了晃,又抖了抖,龍飛鳳舞了幾下,可硬幣還是不願意露出它那“高貴的面孔”。祝澤暉心急如焚,把老師的話拋在了腦後。他把課桌搬開,摸了摸抽屜,當然找不到了。就在這時,王老師大喊一聲:“停”。祝澤暉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到頭來還是兩袖清風。他無可奈何地搖搖頭,勉強地笑了笑,擺擺手,好像在說:“不行啊,不行啊!”我想:這小小的硬幣算得了什麼,下次,我要讓你們嘗嘗我的厲害,讓你們刮目相看,哈哈!

  “女偵察兵”——潘恬田上場了。她真是個浪費時間王,圍着教室巡視了一圈,時間就用完了。至於結果嘛,那當然是可想而知了——沒找到。同學們七嘴八舌,議論紛紛:“唉,兩次都不成功,看來真是沒希望了。”“萬一被找到,你怎麼說?”“一定在前門後面。”“……”



找硬幣 標籤:找硬幣作文 硬幣作文 一枚硬幣作文 硬幣的兩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