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找硬幣400字作文

找硬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遊戲開始了,敖老師讓我們走出教室,因為敖老師要藏硬幣了。過一會兒,敖老師走出來說:“你們可以進去了。”說完,大家一窩蜂似的衝進教室開始翻天覆地的找起來。我擦亮眼睛仔細找着,一會兒飲水機下面,一會兒門後面,不放過任何蛛絲馬跡,忽然,陳雪婷找到了第一枚硬幣,大家都對她投去羨慕的眼光。我想:“陳雪婷找到了第一枚硬幣,說明我還有兩個機會。”我又跑到講台上翻起粉筆盒來,可是把粉筆盒翻了個遍也沒有找到第二枚硬幣。粉筆盒沒找到我又去找本子里,我東瞧西瞧,還是沒找到,但我剛要翻徐森洋的本子的時候,徐森洋跑過來拿起他的本子翻起來,突然,徐森洋叫了一聲:“我找到了!”我想:“馬上要找到了的,機會卻被徐森洋搶走了。”只剩下最後一個硬幣了,全班人開始更細心的搜索起來。幾分鐘以後,敖老師叫我們坐在方位上,說:“這最後一枚硬幣就在我的左手裡面。”聽了敖老師的話,我想:“敖老師真聰明。” 

  通過這個遊戲我知道了做什麼事都要細心。

找硬幣 標籤:找硬幣作文 硬幣作文 一枚硬幣作文 硬幣的兩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