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籃球大混戰600字作文

籃球大混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哇!球進了!” 

  當我正“迷茫”的在操場上尋找自己的隊伍時,我聽到了我們班北北興奮的叫聲。嘿!這聲音,頓時讓我的眼神不再迷茫的,立馬望向了我們班人馬所在的方向——操場上人還真多,午休時間,春日的暖陽照着人舒服,我偎在一個角落差點沒睡着,起來后想找找我們班在哪,這個“高音兒”引着我一下子就找到了正確的方向。哈哈,可愛的北北! 

  我一看,籃球大混戰啊!李老師正英姿颯爽地投藍,周圍一群男生。球剛落下半空,幾個高個的男生就蹦起來開始搶球,小軍搶到,剛做出投球的姿勢,正要投出,不料被安南跳起來一拍,球掉了下去,小剛張牙舞爪三步並作兩步撲向球,卻被小夏搶先了一步,浩辰呆若木雞,差點被突如其來的籃球砸到,看來是樂傻了,哈哈! 

  圍觀的女生也瘋狂地加入其中,有了女生的加入,戰況更加激烈,誰搶了誰投啊;連組都沒分啊!看着他們的不亦樂乎,我終於忍不住了,高喊着“搶啊”沖了過去,籃球像是歡迎我一樣,竟然向我飛了過來,來勢如疾風,我怕怕,下意識的縮了一下身子,球驚險的從我耳邊擦過,“媽媽咪呀”我的小心肝啊!球的後面還黑壓壓的跟着一群人沖向籃球,正當他們沖向籃球時,“叮鈴鈴”上課鈴聲響了,大家意猶未盡的走向了教室,還戀戀不捨的回頭望向籃球,我感覺遠處的籃球怎麼像是呲着牙在得意的笑啊,哈哈!  

  真是精彩的籃球大混戰啊,雖然我是觀者,剛要加入就結束了,但也樂在其中。 

  我們樂在其中!健康在其中!團結在其中!

籃球大混戰 標籤:星球大戰作文 雪球大戰作文 打籃球作文 籃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