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找硬幣400字作文

找硬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們來到樂知學校學習。敖老師先拿出了三枚硬幣,它們圓圓的,銀光閃閃,仔細一看,原來是一元的。敖老師說:“我們今天來玩一個找硬幣的遊戲。”同學們歡呼着:“好哎!”接着敖老師又說:“遊戲規則是:同學們先在教室外面等着,我把三枚硬幣藏在教室里,然後你們再進來,記住:不能偷看喲!”說完,同學們一下子就跑出了教室,在外面等着。 

  過了幾分鐘,敖老師叫同學們進教室,我剛聽到這話就一馬當先衝進了教室,後面的同學才一窩蜂似的擠了進來,教室里熱鬧極了,像炸開了鍋一樣。同學們東瞧西看,我跑上講台,查了每個角落都沒有找到。 

  忽然,陳雪婷驕傲地說:“我找到了!”這時,我的心裡有點焦急了。剛想到這裡,徐森洋也叫起來:“我也找到了一枚硬幣!”我一看,他在自己的作業本里找到的。當時我快要發瘋了,最後一枚硬幣到底在哪裡呀? 

  敖老師見我們都沒找到,於是說:“好了!別找了,讓我告訴你們吧!第三枚硬幣在——我的左手裡面!”同學們大聲嚷到:“不算!太‘狡猾’了。” 

  這節課真有趣呀!讓我懂得了做每件事情都要仔細才能做好。

找硬幣 標籤:找硬幣作文 硬幣作文 一枚硬幣作文 硬幣的兩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