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值周500字作文

值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星期一上午,報完名后,李老師給大家說了值周的事情,然後開始選人,而我就被選為了形象隊的隊長。  

  形象隊要做的就是在每天清晨7點40之前和每下午2點20之前到校,如果有老師或者校長進來了,我就喊一聲“敬禮”,接着我和大家就舉起右手敬隊禮,並說一聲“老師(校長),您好!”  

  星期二早上,我匆匆忙忙地吃完早飯,便急着往學校趕去,到的時候,我才發現,現在才7點26分,天還沒有亮,像深夜11點那時候,晴朗的夜空中還掛着一輪明月,送給我們一絲光亮。  

  然後,我便把書包放進了教室,再下去的時候,我想:陰森森的,好恐怖呀,會不會遇到鬼呢?想着想着,我不禁打了個冷戰,幸好,范雅睿也來了,我才大膽地走了下去。  

  我們在學校門口,排成整齊的兩行。這時,校長來了。我連忙喊了一聲“敬禮”,大家動作一致地蔣校長敬了禮,並異口同聲地說“校長,您好”,校長親切地問我們冷不冷,我回答說:“不冷,謝謝您的關心”。  

  萬事開頭難。有了良好的開頭,後來就順利多了。很快,我們出色地完成了這次值周任務。  

  星期五下午,校長表揚了我們,我們辛苦終於得到了回報。  

  值周是一件光榮又辛苦的事,說實話,我還想繼續值周呢!  

  作  者:五星小學四年級四班 何彥希  

  指導老師:李 偉   中學生作文

值周 標籤:值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