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找硬幣400字作文

找硬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興緻勃勃的來到學校。老師說:“我們今天要做一個遊戲。”老師拿出三枚一元硬幣,那三枚硬幣銀光閃閃非常亮堂。我心想:我一定要找到! 

  老師說:“我們的遊戲規則是:同學們先出去站好,然後老師把硬幣藏好,再把你們叫進來找硬幣。” 

  活動開始了,老師先把硬幣藏好,然後叫我們進來找,我們剛進教室就馬上開始找,找啊找,突然陳雪婷找到了,她是在桌子的抽屜里找到的。我心想:我只有兩次機會了,非常的着急。過了一會兒,徐森洋找到了。他是在日記本里找到的。我心想:我只有一次找硬幣的機會了。 

  我擦亮眼睛,任何一個角落也不放過。過了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真沒想到第三枚硬幣藏在聰明的老師手裡面,老師告訴我們有同學摸過我的身上可是我沒有包,所以你們沒有找到。 

  我一枚硬幣也沒有找到心裡頭非常傷心、氣餒,同時我也很高興,因為今天我感受到了找硬幣中的快樂。 

  在找硬幣的過程中,我們一定要有耐心。找硬幣真好玩!

找硬幣 標籤:找硬幣作文 硬幣作文 一枚硬幣作文 硬幣的兩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