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找硬幣400字作文

找硬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思想品德課上,老師給我們玩了一個遊戲,遊戲的名字叫“找硬幣”。我們認真地聽老師講述遊戲規則,規則是這樣的:老師請兩位同學到教室門外等着,老師喊到進來,同法學們就可以進去了,之後在教室里尋找7枚硬幣,用時最短者勝。一開始老師就選中了我和嚴嘉欣我們兩走出教室,我說道:“嚴嘉欣,我可不會讓你贏得冠軍的!”“我也不會讓你的!”“進來”我們聽見老師喊我們進教室,我們走進了教室,我和嚴嘉欣勢均力敵,誰也不讓誰,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們已經累得滿頭大汗,我心想:老師藏地真隱秘,連我們班最好的同學也找不到,高實在是高!這時我聽見劉靖說道:“在粉筆盒裡。”我一聽連忙去翻粉筆盒,“找到啦”我大喊一聲,同學們連連拍手,我心裡甜滋滋的。第二枚我在嚴嘉欣的桌肚裡找到了,我領先兩枚,如果其他五枚被我找到的話,那我就大獲全勝了。我接二連三的找到了五枚硬幣,我大喊一聲:“我勝利啦!”老師說:“今天的勝利者是胡?!”下面掌聲雷動。下課了,嚴嘉欣說:“這次我輸得不甘心,下次,我們再來!”“好!”我一口答應了。找硬幣的遊戲可真好玩啊!

找硬幣 標籤:找硬幣作文 硬幣作文 一枚硬幣作文 硬幣的兩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