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偵察員”找硬幣肖鈺宇軒700字作文

“偵察員”找硬幣肖鈺宇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老師給我們玩了“偵察員”找硬幣的遊戲。老師到底把硬幣藏在哪裡了?教室那麼大,小小的硬幣可難找了!

  1號“偵察員”上場了,那就是我。開始,我的手心直冒汗,心想“我一定要找到硬幣。”於是,我趴在地上仔細地搜尋着,可是沒有硬幣的影子。是不是藏在桌子里呢?我於是又在同學們的抽屜里找,可是仍然沒有。我轉變到窗戶邊上找,可還是沒有找到目標。“10、9、8、7……”老師倒數着,啊!快沒時間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豆大的汗珠從額頭上流了了下來,只聽見老師喊了一句“停!”,我一個硬幣也沒找到,失望極了。

  韓雨爛和王選博上場了。只見王選博像繃緊的發條,一會兒推桌子,一會兒碰椅子,一會兒爬在地板上找,一會兒爬到桌子上找,功夫辜負有心人,王選博找到了一枚五角的硬幣,可是韓雨爛卻沒有收穫。

  最後大家齊上陣。只聽見教室里傳來桌子和椅子激烈的“乒乒乓乓”的撞擊聲,同學們擠來擠去,把教室翻了個底朝天。

  “找到了!”賴俊羽在教室里的電視上找到了一枚5角錢的硬幣。不一會兒,郭雲昊在我的桌子下面也找到了一枚一元的硬幣;緊接着劉先鈞又在後面的椅子堆里找到了一枚一角的硬幣。我嘆了一口氣,心想“為什麼我這麼倒霉呢?”

  還有一枚硬幣大家怎麼也找不出來,老師提示說:“它就在你們的本子裡面。”我的眼睛里突然閃出了希望的亮光,趕緊翻了翻自己的本子,可惜沒有呀?老師舉起我的本子說:“硬幣就在肖鈺宇軒的本子里!”大家充滿好奇心地圍了過來,原來那枚小小的硬幣還真躺在我的眼皮底下,真是最危險的地方最安全啊!。

  這次遊戲,我玩得很開心,但更讓我明白,做什麼事都要認真仔細,持之以恆,而不能半途而廢,否則一事無成。(輔導老師:陳席榮)

  通聯:章貢區紅旗大道80號 市群眾藝術館

“偵察員”找硬幣肖鈺宇軒 標籤:找硬幣作文 硬幣作文 一枚硬幣作文 硬幣的兩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