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找硬幣700字作文

找硬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我很高興,因為有我最喜歡的作文課。 

  敖老師拿出三枚銀光閃閃的一元硬幣,對我們說:“今天,我們來做找硬幣的遊戲,好不好?”老師的話音剛落,同學們就歡呼起來。其中,我歡呼得最厲害,因為,找東西可是我的強項呀! 

  敖老師把我們帶到教室外,說:“我把硬幣藏教室里,在這期間,同學們先在外面獃著,不許偷看喲!”說完,便走進教室藏硬幣了。 

  在教室外的走道上,我一直在最後面(其實,我本來在中間的,但被我們班的大胖子——黃奕鑫,一屁股撞到了最後面。)忽然,敖老師喊:“硬幣藏好了,可以進來找……”話沒說完,同學們就衝進了教室。而我,剛到門口時,就聽見陳雪婷興奮地喊道:“我找到了,在我的抽屜里!”聽她這麼一喊,我慌了:連女孩子都可以,我沒理由找不到? 

  我在教室里,東瞧瞧,西瞅瞅,連粉筆盒都找過了。這時,教室里發出“叮”一聲脆響,怎麼回事?原來,徐森洋一提日記本,藏在裡面的硬幣一下掉在了地上。見這情景,我更慌了,心想:就只剩一個硬幣了,我一定要找到呀! 

  可這枚狡猾的硬幣就是遲遲不現身。這時,敖老師又說:“還剩最後兩分鐘,大家加油呀!”一聽這話,我快急瘋了,滿教室亂轉,任何一個角落都沒逃過我的眼睛,卻連硬幣的影子也沒見着。“時間到,不能再找了。”我仍不死心,但老師已下了命令,我只好悻悻地回到座位上。 

  這時,敖老師問:“同學們,你們知道第三枚硬幣在哪嗎?”“不知道。”老師笑了笑,說:“它在——我手上。”我們驚訝地發現:老師的手一直攤開着,而硬幣則乖乖地躺在老師的左手上。教室里頓時暈倒一大片,紛紛埋怨老師耍“詭計”。我懊惱地一拍腦袋:“唉,瞧我這死腦筋……” 

  樂山實驗小學三(六)班

  2007.10 

  (指導教師 劉瓊芳)

找硬幣 標籤:找硬幣作文 硬幣作文 一枚硬幣作文 硬幣的兩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