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偵察員”找硬幣王斌鵬600字作文

“偵察員”找硬幣王斌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下午,老師給我們玩了一個遊戲,叫“偵察員”找硬幣。

  老師趁同學們下課的時候,偷偷在教室里藏起了六枚硬幣。老師首選了一名男的“偵察員”找硬幣,他叫肖鈺宇軒。只見他彎着腰,仔細搜尋着教室里的每一個角落,卻怎麼也找不到,最後只好無功而返。

  接着,老師又選了一名女的“偵察員”找硬幣。這位女生叫溫欣,只見她瞪大着眼,把教室里的抽屜都翻了個遍,仍然沒有找到硬幣的蹤影。

  後來,老師又選了一名男生和一名女生一起“偵察”。男生叫王選博,女生叫韓雨爛。他們利索地搜索着每個可疑的地方,最後,王選博在凳子腳下找出了一枚硬幣,他顯得特別的興奮。

  最後,老師讓大家一起來找剩下的五枚硬幣。頓時,同學們像被捅的馬蜂窩一樣四處亂跑,更像無頭的蒼蠅一下撞東一下撞西,生怕別人先把硬幣找出來。不一會,賴俊羽在電視上摸到了一枚五角的硬幣。時間越來越少,我差不多把所有的桌椅都移了一遍,可就是沒找到,心裡十分着急。突然,傳來了:“我找到了!”的尖叫聲,原來是郭雲昊在地上找到了一枚一角的硬幣。同學們更着急,動作更快了,把教室後面的凳子翻得東倒西歪,還發出 “噼里啪啦” 相撞的聲音。又不知誰叫了一聲:“我找到了一元的硬幣”。原來是劉先鈞在凳子底下找到的。

  雖然大家儘力了,但是還有兩枚硬幣沒找到。原來有一枚是在肖鈺宇軒的本子里,還有一枚在老師的粉筆袋裡…… 

  原來,當“偵察員”也是不容易的啊!(輔導老師:陳席榮)

  通聯:章貢區紅旗大道80號 市群眾藝術館 



“偵察員”找硬幣王斌鵬 標籤:找硬幣作文 硬幣作文 一枚硬幣作文 硬幣的兩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