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偵察員”找硬幣500字作文

“偵察員”找硬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教室里傳來一陣“噼哩啪啦”的聲音,原來我們在玩“偵察員”找硬幣的遊戲。

  老師先把6個硬幣偷偷藏在教室的不同地方,看誰先把硬幣找到。肖鈺宇軒是第一個“偵察員”,只見他快速地尋找着教室里的每個角落,時而低着頭沉思,時而撓着頭着急,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只見老師說了一聲時間到, 他只好垂頭喪氣地走回到自己座位。

  第二個“偵察員”是王選博。他尋找的時候像只活蹦亂跳的野兔,一會兒往抽屜找,一會兒在地板上找,可終究沒有找到。

  老師看我們一個硬幣也沒找到,就說:“大家一起找吧!”我們一會兒在講台上找,一會兒在粉筆盒裡找。“我找到了!”後面傳來一個聲音,原來是賴俊羽在電視上找到了一枚5角的硬幣。我們繼續找另外幾枚硬幣,這時王選博在一個同學的桌角下找到1 枚1元的硬幣。

  過了很長時間,老師提醒我們說:“你們可以從後面的凳子上找,看一看有沒有。”話音剛落,同學就把堆在後面的凳子全弄倒了,就在這時,劉先鈞在凳子角下發現了一枚1元的硬幣……6枚硬幣都找到了,個個累得滿頭大汗、氣喘吁吁。

  看着,教室一片狼籍的樣子,我自言自語地說:“這遊戲真有趣!”從這個遊戲中,也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情都不要輕易放棄,只要堅持,就一定能成功。(輔導老師:陳席榮)

  通聯:江西省贛州市章貢區紅旗大道80號 市群眾藝術館

  郵編:341000

  電話:13576760629

  歡迎 投稿

“偵察員”找硬幣 標籤:找硬幣作文 硬幣作文 一枚硬幣作文 硬幣的兩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