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評星星500字作文

評星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愛天上的星星,更愛我們班的星星。因為今天我們班就要評星星拉!我多麼希望能夠得到星星啊!

   我們班裡的星星可多啦!一張大板上寫着要得星星的要求:有勤奮勞動星、有文明休息星、還有博覽群書星.......真是繁星閃爍。下午上班隊課只見吳老師拿着幾個裝星星的袋子說:“今天我們要按座位來評星星。”只見前面幾個同學一個個地都拿到了星星,我不禁擔心起來,自己可不可能得到星星。我的心怦怦直跳,臉上覺得火辣辣的,伸長脖子看着別的同學陸陸續續拿到了星星。

   終於輪到我了!我先評勞動星。只見同學們的手一個個的都舉了起來,我剛鬆了口氣,可不知從哪兒傳來一陣“尤樂陽不做值日生”的聲音。我一驚,同學們開始竊竊私語了,支持我的同學立刻反駁“尤樂陽做的!”頓時做與不做在教室里迴響。老師打手勢讓大家停下來說用舉手表示。最終我還是得到了那顆星星,我心中的大浪終於平靜下來。一浪剛過,一浪起。在評博覽群書星時,我有一次古詩沒背出,結果眼睜睜看着星星跑掉了,我好後悔啊!

   這次我得到了四顆星星,它們放着燦爛的光,可是還有兩顆星星逃走了。在今後的日子裡,我會更努力的,我要摘取所有的星星,照耀我前進。



評星星 標籤:星星作文 星星的夢作文 看星星作文 我和星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