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快樂找硬幣700字作文

快樂找硬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快樂找硬幣 

  廣東省中山市博達資優培訓學校四年級作文班:譚漢森  

  “丁零零”,上課零響了,老師一走進教室,就滿臉笑容地對我們說:“玩遊戲。”這時候,天朗插嘴說:“今天玩的遊戲是找硬幣。”我們一聽,個個興高采烈,眉開眼笑。 

  老師把我們分成兩組,男生一組,女生一組。老師說:“男生和女生各派一個代表上來。”男生錦輝高高舉起手,老師就請了他,女生的代表是瀅瀅。 

  遊戲開始了,第一個上場的是錦輝,老師提示了一下我們,她說:“絕對不會藏在窗戶上,而且還不會藏在你們的抽屜和老師的抽屜,老師的桌上可能會有。”老師剛說完,錦輝沖向粉筆盒,他一手拿起粉筆盒,另一隻去找硬幣,雙眼盯着粉筆盒,彷彿在說:“硬幣啊硬幣,你快點乖乖地出來吧。”但只見他找來找去,東找西找,就是找不到硬幣,還把粉筆盒翻得亂七八糟的。接着,他看見粉筆盒旁邊有本新華字典,又在字典里翻了一下,還是沒找到。我想,快點呀!時間不多了,還剩一分鐘,要爭取快點啊!他又在桌上的作文紙上翻了一下,還是沒有。那枚硬幣好像在說:“快點找我出來吧!我在等着你找我出來呢。哈哈,你找不到我吧!我在跟你玩捉迷藏的遊戲呢!”錦輝知道,還有垃圾筒沒找過,他大概想:算了,垃圾筒那麼臟,不找了。時間到!錦輝竟然一個硬幣也沒找出來,真是一無所獲,費了九牛二虎之力都沒有找到隱藏的硬幣。我們好失望啊! 

  接着是子琪和瀅瀅上場了,她們第一個找的位置就是垃圾筒。結果,她們把紙拿出來,忽然一個硬幣從紙里掉了出來。這是女生找到硬幣。我心裡想:錦輝就是不找垃圾筒,你看,現在女生找到了第一枚。後來她們又在空調背後找到了第二枚。老師說:“最後一枚大家一起找。”結果,振東在後面的牆又找到了第三枚。現在,三枚硬幣全找到了。 

  今天,女生大獲全勝,我們男生很傷心。



快樂找硬幣 標籤:找硬幣作文 硬幣作文 一枚硬幣作文 硬幣的兩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