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找硬幣500字作文

找硬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來到快樂作文,張老師把手伸進口袋,眼睛看着天花板,神秘兮兮,張老師左掏掏右掏掏,最後掏出了一枚小小的、硬硬的一角錢硬幣。

  平常我總把硬幣存起來或和同學們玩猜正反,今天用硬幣幹什麼呢?忽然老師說她藏了五枚硬幣,同學們別說有多高興了,有的跳起來了,有的探頭探腦的找硬幣,還有的高興的大叫,我也很興奮。這時張老師又說了句誰要是找見硬幣,老師就把硬幣送給他(她),同學們聽了這句更加高興了。因為他們都很想得到一枚硬幣。

  馬上就開始找了,我很興奮、高興和激動。

  開始找硬幣了,我們一個個都搶着舉手,張老師為了公平叫人,就“敲黑板傳橡皮”,最後選出了楊佳玉去找一枚硬幣。她開始就快速跑到教室的最後,她左找找右找找,怎麼也找不見,然後她又跑到前面翻翻盒子,翻翻杯子怎麼也找不着,這時她有些打退堂鼓的樣子,最後她在窗台上一個角落中的一個淡藍色文具盒落入了她了視線,她搖了搖文具盒才打開,原來有一枚硬幣就在文具盒裡。此時她很激動,因為是她自己找到的硬幣

  教室里還有4個硬幣,我準備下次要找見其中一枚硬幣。

  老師點評:小作者觀察很細緻,能夠講整個遊戲的過程,詳細地表述出來,非常好!但是文中末尾處錯別字、注音字較多,影響整體效果,加油!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找硬幣 標籤:找硬幣作文 硬幣作文 一枚硬幣作文 硬幣的兩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