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找硬幣900字作文

找硬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哎,老師藏到那兒!”“不不不,藏在這兒!”哎?這是幹什麼的呢?哦,原來是大家在玩找硬幣遊戲啊!

  星期三,我來到了郝老師班上學習,在課堂上我們開始了找硬幣遊戲。

  首先,我們進行了選拔,小井與一個小女孩幸運入選,被公平公正公開的老師關到了一間屋子裡。

  然後,老謀深算的老師開始藏硬幣。

  首先,老師一臉壞笑地拿出道具——一塊海棉。我們都恍然大悟,連連豎起大拇指:“高,真高呀!”老師臉上也露出了壞笑,將海綿摳出了一個小夾層,將硬幣放入,天衣無縫啊!

  之後,老師用膠帶將第二枚硬幣粘到了白板筆的最末端,正合適!嗬!這正讓我想起了那句話:“姜還是老的辣呀!”

  接着是第三枚:老師心思縝密,竟藏到了桌腿下邊。第四枚:桌子底下。第五枚:板擦中。哎呀!高!就是高!

  終於,兩匹“餓狼”被放了出來,如同兩陣旋風一般飛奔到桌子旁,四隻手翻江倒海,將桌上所有的東西亂翻一氣。

  小井先拿起了一位老兄的書,唉,委屈你了!小井喀嚓一聲將書拆得七零八落,眼神在一張張紙中遊走,可惜,那本書白白地犧牲掉了,哎!

  而女孩兒呢?不慌不忙,拿起海綿來摸,摸着摸着,摸見一凸起的硬物——硬幣!她很迅速地摳出硬幣,唉!可惡的小胖,誰叫你說漏的嘴呢?

  接着,女孩一鼓作氣,迅速地翻騰起來,像洗麻槳一樣。突然,她拿起了杯子,糟了,第二枚被她一舉拿下了,唉!

  再看小井同志這邊,越來越急,越急越亂,將那位老兄的東西一個個地倒掉,就是找不到硬幣,唉,心急吃不上熱豆腐啊!他拿起了板擦,又一次地放下了,唉,一個絕佳的機會就消失了,可惜!

  之後,女孩趁熱打鐵,又拿起了小井剛放下的板擦,將布套摳了下來,一看,哈,硬幣就在眼前。

  總算,小井的運氣來了。一根筆掉到了地上,他拾的時候,突然看到了一枚熠熠閃光的東西——啊!硬幣。

  比賽結束了,雖然我們輸了,但是我們還是很開心!至於剩下的兩枚呢,一枚在老地方——那個白板筆後邊,而另一枚呢?哈哈,不知什麼時候淘氣的它竟從隱藏的地主跑了出來,粘到了老師的腳底下了!

  這個遊戲不僅豐富了我們課餘生活,而且培養了我們的觀察能力,我十分開心!

  山西太原迎澤區太師一附小五年級:白浪澎



找硬幣 標籤:找硬幣作文 硬幣作文 一枚硬幣作文 硬幣的兩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