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偵查員找硬幣800字作文

偵查員找硬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陳老師的QQ:151219695

  今天老師讓我們做了一次偵查員,所以今天我過足了癮。

  老師先讓我們站在一旁,從千軍萬馬中選了一名“偵查員”。接着,老師讓我們在教室里找到三枚硬幣,計時兩分鐘。柯南一號——盧致宏上場了!他一上來就找來找去的,從門邊開始,左摸摸,右摸摸,上看看,下看看,還把地板踩得“吱吱”響,好像要把硬幣從地縫中摳出來似的。後面的同學也心癢難耐,也跟着找來找去,好像一些盜賊在找一堆寶藏似的。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柯南一號越找越緊張!

  大家開始倒數了。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停”!老師大喊!可惜柯南一號任然沒有發現硬幣的蹤影。沒有完成任務,他的臉上出現了一道皺紋,我真為他感到遺憾。由於,沒有惜柯南一號完成偵查員的任務,需要挑選新的偵查員。

  在大家踴躍的舉手中,老師迫不及待的點了一個男生周梁,這時我心裡想:哎!老師真偏心!

  我把周梁稱為二號偵查員!看樣子,他吸取了一號偵查員的教訓,細心地找起來。哇?!他還踩在椅子上呢!耀武揚威的樣子,真是膽大包天了!他還把後面桌子移來移去,好像非要找到不可似的。可惜仍然沒有硬幣的蹤影。

  他走到講台邊,伸手在飲水機上的桶內摸起來,真像找財寶的小偷!二號偵查員把飲水機旁邊的東西都翻了個底朝天,硬幣好像跟他捉迷藏似的,就是不肯現身。功夫不負有心人,二號偵查員在地上的“小企鵝”那裡,找到了一枚一角的硬幣。全班同學歡呼起來!

  偵察繼續進行。忽然,董科言大叫一聲,“我找到了!”原來他在粉筆盒裡找到了一枚硬幣。我心想,老師真的是鬼靈精的。接着,他又把椅子移來移去,咦!還真給他找到了,在椅子下面躺着一元的硬幣呢!哇,我心裡忍不住想,真牛!

  三個硬幣終於找到了,我們開心的笑了!

  通過這件事,我終於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情都要有細心、耐心和決心!

  指導老師

  陳席榮 紅旗大道80號市群眾藝術館

  陳席榮

陳老師的QQ:151219695

偵查員找硬幣 標籤:找硬幣作文 硬幣作文 一枚硬幣作文 硬幣的兩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