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珍愛生命平安出行700字作文

珍愛生命平安出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月亮下去了,朝霞如血出來了。 

 花兒、草兒綻開笑臉,扭着腰枝,醒來了,但是,我可愛的媽媽,卻再也回不來了。 

 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奪走了她年青的生命,打散了全家的幸福。我再也不能撒嬌的喊一聲“媽媽”了。落日的餘暉不時的變換着顏色,好像上帝在天空塗上了金色、紅色和黃色,那裡有媽媽的鮮血。 

 珍寶失去了還可以找到,而生命丟失了卻永遠無法找回。生命之花是剛毅的,它讓人思索,它讓人追求,他讓人領悟,只要有毅力,它可以克服一切困難。然而,生命又如一顆弱不禁風的小草,那麼脆弱,只要稍不注意,它就會從你的手中溜走。可見我們的生命多麼需要安全啊!車禍是奪取人類生命的無形車手,一天里、一年裡,不知因車禍消失的生命有多少,無數個無辜的孩子失去了母愛、父愛;無數個家庭失去了頂樑柱;無數個父母失去了孩子。那一聲聲喊,一滴滴淚,觸目驚心、撼天動地。血的教訓,“開快車,”血的教訓,“疲勞駕車,”血的教訓,“酒後駕車。”有生命,有健康,才有未來;有希望,讓我們用逝者的靈魂點亮安全明燈,給道路一扇安全的門,用以保證讓人們平安出行,暢通人生的道路珍愛我們的生命。 

 因為有生命你奔流不息,熱血沸騰,情無垠、愛無垠,因為有平安你幸福、你光榮。一時的大意,一生的傷痛。讓我們用血的教訓謹記:“手握方向盤,時刻想安全。”“司機一杯酒,親人兩行淚。”“帶上平安上路,載着幸福回家。”這些交通安全公益廣告,祝福人類少車禍,多平安,珍愛生命。哎,在朝霞如雪的槐花飄香的院子里,我懷念着媽媽。火紅的霞光讓我覺得孤單冷清,圓圓的太陽更加重了我對媽媽的思念。今後的日子裡我們家將再也不會有日圓之夜了。我下定決心,做一個交通安全志願者,用媽媽的生命之血為交通安全豎警界線,敬告天下人們:珍愛生命,平安出行。

珍愛生命平安出行 標籤:珍愛生命平安出行作文 珍愛生命作文 珍愛生命,拒絕毒品作文 珍愛生命,遠離毒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