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次有意思的出行500字作文

一次有意思的出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哦耶,太棒了!”聽到老師宣布星期四去美德檔案館和湘湖博物館參觀的時候,我們都一蹦三尺高,興奮地叫了起來。

  星期四早上,我們在學校集合后統一乘上大巴,差不多行了30分鐘的路程后,我們就到了第一站——美德檔案館。

  美德檔案館陳列的都是我們家鄉發生的一些感人的事。講解阿姨給我們介紹了美德檔案、美德風采榜、美德四季風和美德標兵,我們都聽得津津有味,為他們的事迹感動。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消防隊長李立興和小學老師丁飛,他們無私和自強不息的精神十分值得我們學習。

  參觀完美德檔案館后,我們到湘湖吃了午飯,稍作休息后,我們又起身去了跨湖橋遺址博物館。

  跨湖橋遺址博物館是一個特別而又讓人難忘的地方,它一半在水上,一半在湘湖水下,岸上部分的造型像一艘大船,很壯觀。進入大廳,講解的阿姨帶我們來到遺址廳,只見玻璃房裡有一艘獨木舟,黑黑的,一點也不起眼。說是舟,可真沒法跟現在的船比,它只是把一段粗木砍成兩半,把其中的一段挖空而做成的,我不禁心裡嘀咕:只是一段爛木頭而以么,沒什麼特別啊。但當我聽說它有8000年的歷史時,又讓我震撼不已,我們的祖先這麼早就學會了造獨木舟,真是了不起啊!

  這次出行真讓我受益匪淺,不僅讓我學習到了無私和自強不息的精神,而且還了解到了家鄉悠久的歷史及祖先的聰明和智慧。作為一個蕭山人,我真感到自豪。

  四年級:幸福的花蕾



一次有意思的出行 標籤:一件有意思的事作文 有意思的的一筆畫作文 一次有意義的春遊作文 一次有意義的勞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