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拒絕戰爭450字作文

拒絕戰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1937年8月28日,在那春光明媚的日子裡,有一位叫貴貴的孩子,還有他的爸爸、媽媽準備坐火車回老家去看爺爺。就在這時,不幸而又幸運的事發生了。他們坐上火車不久,爸爸突然覺得有個東西遮住了太陽,白天立刻變成“晚上”了。仔細一看,是敵人的轟炸機來了。爸爸和媽媽把貴貴扔在火車外,這時六枚炸彈把火車炸的面目全非,但貴貴卻意外的活了下來,他的爸爸媽媽永遠離開了他。貴貴找不到爸爸媽媽,就大哭起來。有一位好心人看到了,就收養了這個可憐的孩子。從此,他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雖然這件事過去了很多年,可在貴貴心裡留下了永遠抹不去的傷痕。

  這時我想到了外國戰爭多少兒童吃不飽、穿不暖、睡不安、上不了學,看看我們在幸福中生活,何不藉此機會好好的學習,報效祖國,不能讓橄欖枝從和平鴿嘴裡滑落。維護和平,制止戰爭,讓那已經聽到腳步聲的21世紀,為戰爭敲響喪鐘,讓明天的世界真正成為充滿陽光,鮮花和愛的人類家園。

  南秀林小學四年級:藍鼻子小魔女



拒絕戰爭 標籤:抗日戰爭作文 戰爭作文 戰爭中的孩子作文 戰爭與和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