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最後一杯生命之水800字作文

最後一杯生命之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這裡是一千年後:青山沒有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堆堆滾燙無用的沙涯;碧水沒有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潭潭臭惡的烏水;生靈沒有了,取而代之的是白骨與屍體鋪成的大道。“這,就是人類的未來嗎?”坐時空飛機趕來的我心中無比悲涼。

  “呱----呱”一隻漆黑的大烏鴉從高空滑翔而下,血紅的雙眼裡閃爍着絕望與哀怨:“人類還我家來!”

  “歡迎來到3890年最後生命之水拍賣會,咯…。咯”一個讓人毛骨悚然的聲音響了起來,我抬頭一看,原來是拍賣會主持者傑森開始報幕了,他長得可真嚇人啊,臘黃是他的膚色,全身又灰又臟,整個人瘦得如一張隨風飄蕩的紙片,寬大的西服反成了他最大的累贅,兩隻布滿血絲的大眼嵌在深深凹下去的眼窩中,只見他清了清他的公鴨噪子又說:“現在,讓大家掌聲請出世上最後的生命之源!”一陣隆重的音樂響過之後,一瓶純凈水緩緩從地下升起,它純凈透明,裡面沒有一絲雜質。“啊,水!真美!”“是啊,是啊。”人們在下面議論紛紛。這時,一個瘦弱的身影閃了進來,乾枯如雜草般的頭髮高高蓬起,蒼白的面孔沒有一絲血色,無神的雙眼裡透着焦急的光:“給我點水,救救我孩子吧,救救我孩子吧!”孩子是個男孩,全身滾燙,小臉兒憋得通紅,呼吸困難,煩躁不安。“切,給你水,我們怎麼辦啊?”傑森的一隻腳重重地踹在了那位母親的胸膛,母親一下被踢出好幾米遠,倒在地上,輕輕地呻吟着,掙扎着從地上奮力爬起,一抹鮮血從她的口中流了出來,兩行滾燙的淚水從她的雙眼中流出,“撲通”一聲,母親重重的跪在了地上:“孩子快死了,求求你們發發慈悲吧,哪怕一滴都行啊!”“不行,不能給她,趕她走!”人群中一個尖細的聲音響起,千萬包垃圾,如同雨點般地落在那位可憐的母親身上,母親小心地護着大哭大鬧的孩子,絕望的啟求着:“救救孩子吧”,“30億!”“31億!”純凈水叫價聲連綿起伏,越來越高。

  冷酷的叫價聲,悲痛的啟求聲,惡毒的叫罵聲……。這是我們的未來嗎?

  守望生命之水,守望我們的未來,別讓最後一滴水,變成我們的眼淚。

  四年級:陳冰驛



最後一杯生命之水 標籤:生命之水作文 生命的最後一天作文 最後一天作文 最後一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