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保護生命,平安出行600字作文

保護生命,平安出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保護生命,平安出行

 

   出行安全,是每個人都需要的,因為這不僅僅關係到自己的生命安全,同時也是尊重他人的表現,是構築和諧社會的重要因素。透過川流不息行駛的車輛,“保護生命,平安出行”這八個字在我的腦海里顯得更為突出。

   提到生命,很難不讓人想象到交通安全。在日常生活中,安全與危險時刻圍繞在我們身邊,只要你一出門便同交通安全聯繫在一起。據了解,2006年全國發生道路交通安全事故37871起,比上年下降15.9%。自2000年以來,道路交通事故死亡人數首次回落到9萬人以下,去年共造成89455人死亡,比上年下降9.4%。

   我曾經看過一篇報道:“全國平均每六分鐘眩耀會有人死於車輪下。”這就說明安全對人們的生命是多麼的重要呀!這決不是什麼危言聳聽。這個報道的例子是提醒我們:“文明行車,文明走路。”

   現代的交通雖然行走方便,但同時也給人們增加了許多工作安全隱患。交通事故就像一個隱形殺手,交通違章隨時給自己和行人帶來生命危險。如果懂得珍惜生命、愛惜生命就必須遵守交通規則,文明走路,那交通事故就會離我們而去!我們生存的社會就會是一個文明有序的和諧社會!

   聽我說吧:“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人的生命是最寶貴的東西,我們要保護生命,愛護生命,讓我們的生命安全隨處可見吧!”學生時代是人生最燦爛的季節,在盡情享受豆蔻年華的快樂時,不要忘記了美好的東西是要生命去享受的,沒有生命一切無從談起。擁有健康的生命是擁有一切的前提。你的生命是你自己的,但也牽動着父母、老師和朋友的心。“保護生命,平安出行”,讓生命之花盡情綻放!

 



保護生命,平安出行 標籤:珍愛生命平安出行作文 保護生命作文 保護生態環境作文 保護生雞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