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家的錢……600字作文

我家的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如果世界上一共有10捆錢,有一捆是世界上的人共用的,有九捆是我家的。要說我家的錢呀,那是……那是一般人不敢想象,不,是一般人根本沒這個腦細胞想的。

  我家錢太多了,多得有一座100層的大樓是專門裝我家的錢的。一天,我進大樓領錢,一出電梯錢就“轟隆”一聲壓上來了,我在錢山中掙扎着,大聲喊:“快來人呀!快來拿錢呀!”許多人圍上來,一個拿了九千萬,我才從錢堆里爬出來。我這天來是專門拿錢去分的,究竟怎麼個分法,現在還不告訴你。

  我拿着一車子錢來到了我家。我再次坐着電梯上樓了,不過我家可沒有那麼多錢,大部分都存大樓里了。我家一家三口坐着車子,要到另一個城市去發別墅了,一個人一棟別墅。可是到了最後,全城市的人的別墅都在建了,我家的車子里還有幾億呢!我們灰溜溜地回家了,當然是抱着錢回家的。

  一天,我們看見一個乞丐在乞討,我們驚喜得要命,一抓腰包,5000萬,我們連忙塞進了乞丐手裡,飛一般地跑了。就因為這個,外地乞丐,甚至外地丐幫都來我們這兒乞討了,我們照樣每個人5000萬,估計沒有我們,世界上的千萬富翁要減少幾百個。

  我家的鄰居最幸福了,每天上班去我家大樓拿錢(因為她知道我家大樓取錢的口令),拿了錢想買什麼就買什麼,我家錢多得用不完,她用完錢再取,取完錢再用,用完錢再取,取完……

  又一天,大樓爆炸了,我家的錢飛來飛去,我們無動於衷。因為我們的銀行卡里還有九千億!哎喲,這麼多錢,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用完喲……



我家的錢…… 標籤:我家的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 我家的小鬧鐘作文 我家的電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