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家的三個“桶”600字作文

我家的三個“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你也可以投稿哦

  我們家的三個“桶”

  我們家有三個桶:老爸“飯桶”,老媽“火藥桶”,還有我這個“垃圾桶”。

  先說我老爸吧,他可是我們家的一號頂樑柱,他不能吃飽行嗎?老爸吃飯是海量呀,而且速度也很快。每次我才剛吃幾口,老爸一碗飯已經進肚了,然後擦擦嘴巴,把碗向老媽一伸,說:“老婆,再來一碗!”每頓飯兩三個饅頭,五六碗稀鈑,一二盤菜根本不是問題。吃完飯後,往沙發上一躺,美美地看起“非誠勿擾”。

  再說老媽,似乎她天生就有一個壞脾氣。我和老爸每天都戰戰兢兢,得隨着老媽的臉色行事。你想,要是你身邊有個火藥桶,而且隨時都可能爆炸,你是個什麼滋味?所以,如果我一不小心犯了錯誤,點燃了導火線,就只能開溜。可老媽的動作敏捷,我每次都逃不出她的手掌心。等她把的拎回來的時候,我總是“哧溜”縮到牆角。當老媽開始“爆炸”時,我只能洗耳恭聽,點頭哈腰。有時我考得不太理想,“火藥桶”媽媽就到達了終極爆炸,我難免受點皮肉之苦。

  雖然我有“垃圾桶”的稱號,但是你們知道“垃圾”是什麼嗎?哈哈,告訴你吧,那“垃圾”指的是小零食。什麼火腿腸啊、妙脆角啊、果凍啊、好多魚啊……在我家遍地都是。因為經常吃零食,我變得有些肥胖,現在已經78斤了。當然,吃零食不是個好習慣,我正在逐漸改掉。

  怎麼樣,我們家的“三個桶”是不是各有各的風采。有時間的話,你也來看一看吧!

你也可以投稿哦

我家的三個“桶” 標籤:春媽媽的三個小姑娘作文 美麗的三亞作文 難忘的三八婦女節作文 三個和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