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關心 趙靖喆350字作文

關心 趙靖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關心

  趙靖喆

  在生活中,小草需要雨水的滋潤才能茁壯成長;小樹需要陽光的呵護才能健康;小花需要綠葉和小草的襯托才能美麗動人。人們卻需要關心,這件事就體現了別人對我的關心。

  那天,朋友約我到小廣場上去玩,時間定在7:30分。我如時赴約,朋友來到后說:“你真守時啊!”我微微一笑,心裡想:誠實可信是做人的根本呀!我們在一起玩耍,不亦樂乎。突然,悲劇發生了——我在騎車子時,一不小心從車子上飛了出去。

  我一下子就把膝蓋擦傷了,朋友見狀,扔下車子就像離弦的箭一般向我奔來。一個勁地問我疼不疼,並扶我起來送我回家了。我心裡湧上了一股暖流。

  在這件事中,我明白了,朋友之間需要真誠守信,更需要相互關心。

  指導教師

  崔梅茹



關心 趙靖喆 標籤:關心我的爸爸作文 關心作文 我得到了關心作文 媽媽關心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