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關心500字作文

關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片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曲時我總會想起那兩件事。記得有一次我得了腮腺炎,並且很嚴重,一天晚上,我發高燒,燒到了40幾度,媽媽爸爸知道后急忙打電話租車,把我送到醫院去治療搶救。到江津的住院部,醫生知道后立即叫人給我打點滴,因為那時在出門時爸媽媽出門時慌張張沒帶衣服,那天又在下大雨,所以衣服全被打濕了。爸爸於時拿着他們3天的飯錢————30元去給買衣服,第二天清早,只見媽媽在旁邊看着我,爸爸在旁邊休息。就這樣我天天打點滴、吃藥,還有爸爸媽媽給我急時補充營養,所以身體和病好得才快。就這樣我很快就出了院。 

  記得還有一次,我聽到別人說的一個新聞:在一個非常酷熱的天氣里,一個小孩自己在家裡,他自已在家裡煮飯吃,可是在那小孩點火時一不小心把手燒着了,就把火機往地下扔,可是地上剛才有一片葉子,所以就發生了火災,可是當他想逃出去時卻被火包圍住了,這時一位60幾歲的老黨員看見了,急忙跑進去救那小孩,當他救出來時,那小孩已經昏迷了,而那老黨員的臉卻燒了一半,醫院和醫生叫他去治傷,可是他不去,說:“沒事就擦擦菜油就行了。” 

  關心就像太陽曖曖的照進人的心裡,關心就像大米一樣數也數不清,關心就像每天要吃飯一樣,是不可少的,關心就像……

關心 標籤:關心我的爸爸作文 關心作文 我得到了關心作文 媽媽關心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