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爸爸媽媽關心我成500字作文

爸爸媽媽關心我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泉州市 

  福建省 

  安溪縣 沼濤實驗小學 

  四年五班 陳瑩璇 

  從小,我們自己就有關愛我們的爸爸和媽媽,他們的愛與其他人不同,他們的愛是溫柔的,他們的愛是教育的,他們的愛是多種的。 

  爸爸媽媽的愛給了我們溫暖,幸福。他們的愛就像一隻小蜜蜂在花從中採花蜜,在天中的白雲……他們的愛跟海一樣深,天空一樣藍,花兒一樣鮮艷,小草一樣青翠……他們的愛像白雲一樣千姿百態。是的,父母的愛是無私的。 

  記得有一次,同學請我,被同學看見了,同學就告訴了媽媽,媽媽知道了,我回去,我假裝一問三不知,最後,媽媽才說別人告訴她,最後問我一遍,我才說出實話,這就是爸爸媽媽對我的教育。 

  記得小時侯,爸爸媽媽跟我玩的遊戲,老鷹捉小雞,當時,爸爸當老鷹,媽媽當母雞,我當小雞。我躲在媽媽的背後,我喊着:“爸爸捉不到。”可一不留神就被爸爸捉到了。這就是我們的家的溫暖。現在,一玩這個遊戲,就會想起童年的時光。 

  我,爸爸,媽媽,手連手,心連心。 

  媽媽爸爸還每天早早的起床煮飯給我吃,而且給我出前費給我讀書,還給我買鞋子,衣服,褲子穿。 

  我一定要用優勝的成績來孝敬父母,尊敬長輩…… 

  爸爸媽媽我永遠不會忘記您對我的無私的愛。

爸爸媽媽關心我成 標籤:媽媽關心我作文 關心我的爸爸作文 關心我們作文 關心我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