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獨特的關心 王欣瑤350字作文

獨特的關心 王欣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獨特的關心

  王欣瑤

  我們一天天長大,“關心”一詞在我們的眼中也可能單單局限在父母關心我們的事情中。可那個星期天,我也第一次嘗試着關心了別人。

  中午,我們吃完飯後,便準備去睡午覺。突然,我發現爸爸的腿上有一塊傷,便爬過去一看,原來爸爸的腿被刮傷了。我小心翼翼地碰了一下爸爸的傷口,“呀!疼!”只聽爸爸大喊道。

  看到爸爸的傷,我不由得想起了茶几上的藥水。我連忙跑到客廳,拿起藥水,棉棒便向爸爸奔去。

  我先把棉棒沾上藥水,然後輕輕地放在爸爸的傷口上,滾動着,只見出了一些白沫。以前,姐姐告訴我:“傷口上出白沫說明傷口有毒,需要用乾淨的棉棒擦乾淨。”我便按照姐姐的話去做。邊做邊問:“爸爸,疼嗎?”爸爸搖了搖頭。這時,爸爸已經被我感動地哭了,可我並沒有覺察到。

  關心爸爸的感覺真好。這可真是一種獨特的關心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獨特的關心 王欣瑤 標籤:獨特的我作文 nba作文 老師的關愛作文 獨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