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關心500字作文

關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關心 

  濱湖小學 五(4)班 

  黃倬? 

  關心是一種美德,關心是互敬互愛,互相幫助;關心是一股春風,溫暖着每一個人的心。 

  生活中,我們都試着關心人,像我這樣,從呱呱墜地到現在,時時刻刻都沐浴在親人與老師、同學的關心中。 

  有一次,我左手因為一次意外骨折打了石膏,行動很不方便,就連吃飯都很困難,急得我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好在樂於助人的小譚看出了我的心思,幫我打飯,幫我固定碗讓我吃飯很輕鬆,由於我左手疼痛,所以背不了書包,他就幫我背,一連背了十多天,讓我心中卡着的石頭落了下來,也讓我露出了欣慰的笑容。體育課上,同學們都像一匹匹小馬駒在遼闊的草原上互相追逐,但小譚卻留下來陪我聊天,安慰我,讓我不再孤單。 

  ?? 同學們,當爸爸滿面風塵的回到家時,遞給他一條毛巾說一聲:“爸爸,累了吧!”輕聲的問候給爸爸一種溫馨的感覺;當媽媽在忙碌時,我遞一杯水送給媽媽,說一聲:“媽媽,你先喝杯水,歇歇吧!”讓關心你的人享受一下你的關心,即使是一點點,也是一種幸福。 

  ? 我知道關心別人是一種美德,用心去關心每一個人吧,不管是親人,朋友,陌生人,熟悉人,只要你去關心他們,就會從他們身上獲得更多的關心。 

  關心別人是快樂的,也是幸福的!

關心 標籤:關心我的爸爸作文 關心作文 我得到了關心作文 媽媽關心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