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關心 張文鑫300字作文

關心 張文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關心

  張文鑫

  在生活中,父母關心着我們,老師關心着我們。世間處處有真愛。

  每天放學,我都能看見一個老奶奶在撿廢紙。每次看到她彎下腰去撿廢紙的姿態,看到她那破爛的衣服,讓人感到一種同情。這時,一個小男孩出現了,他蹦蹦跳跳地跑到老奶奶面前,調皮地說:“奶奶,我來幫您撿。”只見他彎下腰,用瘦細的小手撿起地上的紙,放進了老奶奶的袋子里。這時,家長們對他一再表揚,有的說:“這個小男孩真懂事,真尊敬老人。”有的說:“這個小男孩真棒,小小年紀就懂得尊老愛老,真是了不起。”幾個小夥子把地上的紙給了他們,幾個善良的人給了他們幾元錢。小男孩說:“謝謝阿姨叔叔。”說完,他拿着老奶奶的袋子,走向了遠方。

  生活中,人們如果都能獻出一點愛,那麼人間將會變成美好的春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關心 張文鑫 標籤: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關心我的爸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