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關心350字作文

關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在我們的生活中處處演繹着人與人之間互相關心的故事。就說我們一大家子吧,上上下下老老少少更是相互體貼,無微不至,爸爸媽媽都很關心我,今天,我就說一件媽媽關心我的事情。

  那是一個寒風凜冽的夜晚,我剛上完英語課,已是晚上5時多了,媽媽還沒有來接我,我就自己往家走,突然,我隱隱約約看見了一絲亮光,我仔細一看,原來是媽媽騎着自行車來接我了,我興奮地跑了過去,媽媽很高興地摟着我。然後媽媽馱着我往家的方向走去,道上冰很滑,我們像2個士兵一樣,從自行車上摔了下去,我們好不容易從自行車下爬了出來,這時,媽媽關切地問:“寶貝,怎麼樣?沒壓傷你吧?”一股暖流頓時湧上我的心頭,我連忙說:“沒事,媽媽,”

  媽媽這麼關心我,我長大后也要關心媽媽,回報母親的養育之恩。

  四年級:郭勇



關心 標籤:關心我的爸爸作文 關心作文 我得到了關心作文 媽媽關心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