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關心700字作文

關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語文老師姓王,四十來歲,戴着一副眼鏡,挺嚴肅的。可對我們的學習生活關懷備至。我們都很敬重他。 

 可不是嗎?一天早讀後,課間餐開始了。王老師拎着一捅蛋糕走進教室。那黃燦燦,香噴噴的蛋糕不令人贊垂涎三尺才怪!蛋糕是我最愛吃的食品,我喜出望外來到教室前邊領了一份,蹦蹦跳跳地下來,哐啷一聲,不爭氣的小腳不知踩了什麼,身子一歪,手上的蛋糕落了地,身體不由自主向前一傾,一屁股坐在蛋糕上。天哪!我的蛋糕變成了泥巴樣。我垂頭喪氣的坐在座位上,同學們津津有味地吃着蛋糕,那噴噴的品嘗聲不斷地傳來,真氣人。“貽堅同學,你怎麼啦?”我抬頭一看是王老師,自己倒霉的事那裡敢向老師傾訴呢?我搖搖頭說:“沒什麼。”王老師敏銳的眼光發現了我的泥巴蛋糕,笑了笑說:“不要緊,小兒科!”不說倒好,這一說我那不爭氣的淚豆流了下來。王老師回到講台一會兒又來到我身邊,把一塊蛋糕遞過來說:“貽堅,吃吧,這是你最喜歡吃的。”還沒等我開口,那誘人香氣的蛋糕卻到了我的飯盒裡。我獃獃地望着老師。心想:這是老師的一份,我怎能吃他的,但那蛋糕的香氣味兒不斷向我衝擊。我猶豫了。王老師撫摸着我的頭說:“吃吧,吃了,好好上課!”我拿起蛋糕又看了看同學們,幾十雙眼睛盯着我,好像對我說:“貽堅,你不能吃老師的,還有良心嗎?”我臉上火辣辣的。“不吃就不是好學生,吃吧!”王老師又拍了拍我的肩膀說。這顯然是命令我吃。我拿起蛋糕頓時覺得千斤重,怎麼也送不到嘴邊,這時,老師對同學說:“大家鼓勵一下貽堅同學,讓其有勇氣吃下去吧!”霎時教室響上雷嗚般的掌聲。我大口大口地吃着蛋糕,蛋糕吃完了,這蛋糕的味兒怎麼樣,我也說不準。 

王老師呀,王老師,你是我最敬重的一位老師。

關心 標籤:關心我的爸爸作文 關心作文 我得到了關心作文 媽媽關心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