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被人關心的幸福500字作文

被人關心的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大早上,隨口給大妗在微信上說了句,小臭咳嗽了。過了沒多一會,大妗就打電話問,需要給買什麼葯么?她正在藥店里了。聽的我一陣感動。其實,我只是隨口那麼一說,畢竟,小臭已經大了,帶着出去買葯也是可以的。

  過了沒多一會,大妗就來家裡了。我說,中午在家裡吃飯吧,我去買菜。大妗說,好啊,她來做飯。說著,大妗就開始和面,做飯。

  這麼幾年來,生活中除了他在家的時候,會給我做飯,還真沒有其他人給自己做飯吃過。看到大妗在廚房裡忙碌的身影,突然間很感動,感謝生命中有一個能關心自己的親人,在自己隨口發一句牢騷,就可以跑來給做飯吃。

  吃完飯,我出去給小臭買葯,回來的時候,大妗已經把鍋碗收拾好了。真的是,自從他出去以來,都是自己在做家務,看着收拾的乾乾淨淨的廚房,突然間滿滿的幸福感。

  也許,在別人看來,只是一頓簡單的午餐,只是一頓洗鍋刷碗,但是,我對來說,這裡面卻包含着大妗對我滿滿的關心和愛。

  雖然自己真的不善於去表達什麼,但是真心能夠感受到大妗對我的關心,也只能把滿滿的感恩放在心底。

  又是陰冷的一天,但是因為有了大妗的關心,也感覺這個房間沒那麼冷了。

  好想說一句,被人關心的感覺真的很幸福呵。



被人關心的幸福 標籤:校園裡的幸福音符作文 等待的幸福作文 擁有的幸福作文 我的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