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關心600字作文

關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昨天晚上放學的時候,我正在操場上玩,等着媽媽來學校接我。這時,我班的同學叫我上去,我問:“為什麼呢?”同學說:“你的媽媽打電話給陳老師,叫你先上去做作業,要過半小時才來。”然後我就上教室做作業了。 

 過了半個小時,媽媽還是沒來,我想:現在應該在路上吧?於是,我繼續做作業。過了一會兒,有部分全托生回來了,問我:“姚鈺君,你怎麼還沒回家?”“我媽媽還沒來接我。”我說。我繼續做作業,到了6點30分,媽媽還沒來,但我的作業都做完了。然後我去找陳老師幫我給媽媽打電話,陳老師打完電話后,說:“你媽媽還有半個小時才能來。”“那我肚子好餓啊。”我說。“對了,我昨天買了一些方便麵,你去我那裡吃吧!”陳老師說。我說:“謝謝你,陳老師。”然後,我就跟着陳老師去辦公室,只見陳老師從抽屜里拿出碗和勺子,還有一袋面,陳老師問我:“吃米線嗎?”“吃。”我說,“吃酸辣牛肉味嗎?”“行。”我說。過了一會兒,米線泡好了。我吃進去,味道好極了,酸酸的,辣辣的。吃完后,我洗了一下碗,但是因為沒有洗潔精,沖洗一下就還給了陳老師,說:“陳老師,碗洗不幹凈,不好意思。”陳老師說:“不怕,我明天早上再洗。” 

 突然,廣播響了起來了,是叫我的,我順手拎起書包,對陳老師說:“陳老師,再見:” 

 雖然,這只是一碗米線,但還是體現出了老師對我的關心。這件事使我一生不能忘懷。 

  

  

  指導老師:朱其珍

關心 標籤:關心我的爸爸作文 關心作文 我得到了關心作文 媽媽關心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