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關心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關心我的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爸爸是一名普通的人民教師,他雖然表面對我冷冷淡淡,但內心卻對我體貼入微。

  有一次,爸爸在外地辦公,我半夜突然發起了高燒,住進了醫院。爸爸得知后,便放下未完的公務坐飛機飛了回來,一下飛機也不顧旅途勞累,就直奔醫院,一刻不離地守護着我。

  還有一次,學校舉行了夏令營活動,但要交150元我回到家告訴媽媽,本以為平時疼愛我的媽媽會答應,沒想到媽媽卻說:“去什麼去,這150元夠咱們一個月的生活費了。”而爸爸卻說:“夏令營活動是培養孩子獨立生活的本領,自理自立能力,對孩子有好處。當今社會人才濟濟,大多數都不會獨立生活,光學習好是不能在社會上立足的。”經過爸爸再三勸說,媽媽終於答應了。我如同嬌嫩的小草,爸爸如同滋潤我的雨露,溫暖我的太陽,在爸爸的關心下我茁壯成長。



關心我的爸爸 標籤:關心我的爸爸作文 關心我的人作文 媽媽關心我作文 關心我們作文